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11 11:10

ASP.NET中使用IFRAME建立类Modal窗口

《ASP.NET中使用IFRAME建立类Modal窗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们经常要在程序的人机交互中用到模态窗口,但在B/S开发中,这一切变得不容易了,虽然也可以用window.showModalDialog函数实现(见http://dotnet.aspx.cc/ShowDetail.aspx?id=49ML4AO8-5PB3-4KNY-NJZD-LJOIOXV4M1X4),但多数用起来麻烦,还要为了回传值用Frameset建立2个无用的窗口。不爽!我发现可以尝试在初始页面中嵌入一个IFRAME,然后用IFRAME来显示一个页面,并将IFRAME设定为按绝对位置摆放,Z-Index设置为最高的9999,这样就可以将这个页面覆盖在初始界面上,当需要显示模态窗口时,就显示这个IFRAME,可以将IFRAME的尺寸扩大到能覆盖住初始窗口,也可以盖住关键项,目的就是不让后面的窗口有什么变化的可能。在IFRAME显示的窗口需要关闭时只要对它的parent的IFRAME隐藏就可以了。实际试验时发现IFRAME的diaplay不能在子窗口被改变,所以,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