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10 10:45

在asp.net中为Web用户控件添加属性和事件

《在asp.net中为Web用户控件添加属性和事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zhzuo(原作)在90年代初,Microsoft为Web程序员提供的ActiveServerPages(ASP)革命性地改变了Web的编程。它可以利用十分易用的模型在Web服务器上动态生成HTML,并且很容易的实现了对数据库的访问,就当时来说,这是一项多么吸引人的技术,包括现在Internet上的许多web站点都是用Asp写的,我的同事前辈们更是玩Asp的高手,经历这么多年而不衰,可见他的成功。但是,技术是在不断的发展着,引用某位Net专家的话讲――如今Web编程的状态还是落后的。因此Microsoft提出了第二代编程模型――Web窗体。Web窗体模型作为Asp.net的一部分,而Asp.net又是.Net框架的一个部分。他的编程模型是基于事件的,使用他更像是在进行Windows窗体编程,这一点也正是我决定去学习使用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也胡乱看了一些这方面的书,写这篇文章的目的也就是和各位Asp.net初学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