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03 11:11

PHP教程.经验技巧(中)

《PHP教程.经验技巧(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文件是我们的朋友无论你在开发的网站规模的大小,都应该意识到代码重用的重要性,无论这些代码是HTML、还是PHP代码。例如,你必须至少每年改变一次包含版权信息的页脚,如果你的网站含有1000个页面,每年修改一次也是个很烦人的事儿。在PHP中,至少有几个函数可以帮助你实现代码重用的目的,所使用的函数取决于你所重用的代码,主要的函数有:*include()andinclude_once()*require()andrequire_once()include()函数包含并对给定的文件进行计算,例如:include('/home/me/myfile');在include文件中的任何代码都在include()出现的代码范围内执行,你可以通过联合使用include()和fopen()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包含静态文件,在另一台服务器上包含目标文件。include_once()的功能与include()相同,二者之间的区别在于它会检查一个文件中的代码是否已经包含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