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03 10:57

PHP中的Java扩展

《PHP中的Java扩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Java的易扩展性是它极其的令人兴奋的用途之一,通过学习如何使用这个模块,你可以扩展所有的可用到的Java类。为了使您了解到Java扩展性的基础,本篇文章包括系统的安装和一些PHP和Java一起使用的代码例子。Windows下安装以下的配置是基于Apache1.3.12,PHP4.0.3(您可以在www.php4win.de下载)和JDK1.2.2(您可以在java.sun.com下载)。我们已经在更老版本的JDK和Windows95,Windows98andNT4下的各种的MSwebservers(PWS和IIS)尝试过这种安装配置。第一步:安装JDK这个过程想当简单,由于JDK的安装没有过多的问题,但你需要做的是查看你的系统环境(在Windows9X中的autoexec.bat和NT环境下“控制面板”中的“系统”)并且确认JDK1.x.x\bin路径是否加载到path中。这个设置将会使你在编译Java类是变得更轻松。在Win9x中加入PATH=%PATH%;C:\jdk1.2.2\bin到你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