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8-21 10:53

php配置文件php.ini的中文注释版

《php配置文件php.ini的中文注释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文件控制了PHP许多方面的观点。为了让PHP读取这个文件,它必须被命名为 ; ´php.ini´。PHP 将在这些地方依次查找该文件:当前工作目录;环境变量PHPRC ; 指明的路径;编译时指定的路径。 ; 在windows下,编译时的路径是Windows安装目录。 ; 在命令行模式下,php.ini的查找路径可以用 -c 参数替代。 ; 该文件的语法非常简单。空白字符和用分号´;´开始的行被简单地忽略(就象你可能 ; 猜到的一样)。 章节标题(例如 : [Foo])也被简单地忽略,即使将来它们可能 ; 有某种的意义。 ; ; 指示被指定使用如下语法: ; 指示标识符 = 值 ; directive = value ; 指示标识符 是 *大小写敏感的* - foo=bar 不同于 FOO = bar。 ; ; 值可以是一个字符串,一个数字,一个 PHP 常量 (如: E_ALL or M_PI), INI 常量中的 ; 一个 (On, Off, T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