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5-27 11:23

在SUSE10下安装和配置MySQL数据库

《在SUSE10下安装和配置MySQL数据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装MySQL 假设你把所有必须的源码或者包都放在了/tmp下。如果你下载的是RPM包的话,那比较简单;如果你下载的是二进制包(你没有rpm程序或者你想自定义的话),那么会稍微麻烦一点。 RPM包安装 你必须使用root用户才能使用rpm安装程序,以下是安装过程: $ cd /tmp $ su # rpm -Uvh MySQL*(安装和MySQL相关的所有包) 这将安装你下载的所有3个MySQL包。如果你的系统是SUSE Linux的话,建议使用RPM安装方式,因为所有的工作都由rpm程序帮你搞好了。 源码安装 相对于用RPM安装来讲,用二进制源码安装是稍微麻烦了点。但是我们可以在安装脚本中可以自定义安装的相关参数,而不用象rpm方式只能安装默认的来安装。 安装二进制源代码 如果你下载的是二进制源代码,它的名字类似于: mysql-3.22.21-pc-linux-gnu-i686.tar.gz。你必须成为root用户,然后解压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