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5-23 16:14

用php语言实现数据库连接详细代码介绍

《用php语言实现数据库连接详细代码介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PHP你可以轻松的连接到数据库,请求数据并将其显示在你的web站点中,甚至修改数据库中的数据。MySQL是一种很流行的数据库,并且在互联网中有许多有关PHP与MySQL的教程。MySQL是免费的,这一点也许就吸引了不少人。由于其广泛应用,我就不想在这里赘述MySQL的使用方法了。Oracle被大量在企业应用中采用,因此我们就利用Oracle来介绍PHP与数据库的连接。我们当然不会提及Oracle数据库的设计原理,原因是这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讨论范围。 PHP提供了两套函数与Oracle连接,分别是ORA_和OCI函数。其中ORA_函数略显陈旧。OCI函数更新据说更好一些。两者的使用语法几乎相差无几。如前所述,你的PHP安装选项应该可以支持两者的使用。 想获得更多有关在Microsoft Windows平台上安装支持PHP3的Apache服务器的知识以及更多有关Oracle数据库的知识,请查阅以下UR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