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5-22 17:22

关于ASP访问ACCESS“不能打开注册表”

《关于ASP访问ACCESS“不能打开注册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天,N久以前做的一个ACCESS数据库的程序出错了,程序都没有改动过,之前好好的,突然就不行了。错误信息如下: ----------------------------------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728 Thread 0x854 DBC 0x276fb44 Jet'。 ---------------------------------- 由于最近一台服务器被人攻击垮掉了正在重装,没时间理这个问题。后来在朋友(是该程序的用户哦)的多翻催促下,决定搞定它。 一开始,还真不摸不清是怎么回事。在GOOGLE上搜了很多,众说纷纭,过滤去一堆没有结果的垃圾信息,得到下面几个可能原因:1。微软已经不更新ODBC,需要改用JET的方式连接ACCESS数据库文件; 2。系统目录的权限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