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5-08 14:23

如何使用MySQL系统的发布与安装

《如何使用MySQL系统的发布与安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ysql是典型的网络数据库,可以应用于Linux平台和Windows平台,并且免费。现在Mysql也提供了很好的界面进行维护工作,在Windows下使得对Mysql的维护和对MSSQLserver的维护相差不多,非数据库专业人士也可以使用。但是,MySQL在某些维护工具方面还是没有SQLServer齐全,比如SQLServer自己提供代理服务,可以进行日常的自动数据库备份,而MySQL还没有类似的服务。典型的,MySQL有二进制发布和源代码发布两种形式,我们主要使用Win2000/XP平台下的二进制MySQL发布。二进制发布有专门的安装程序,我们可以按步骤进行按照安装。安装后一般作为WinNT的服务运行。另外的维护工具还要另外安装,安装过程很简洁。很多情况,我们面对的用户对计算机的使用水平参差不齐。如果我们的产品要求用户自己安装数据库管理系统,并且要根据具体计算机性能配置数据库,相对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