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2-01 10:29

如何让你的ASP运行于非Windows平台

《如何让你的ASP运行于非Windows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ASP全面继承了ASP的优势,并与ASP完全兼容,因而ASP应用系统几乎可以直接移植到非Windows操作系统平台下的iASP环境中运行,使得ASP应用系统真正成为了一种跨平台的Internet、Intranet或Extranet应用系统...

Linux平台下的JDK11.X可以在http://xfer.nitric.com/pub/java-linux/下载,基于Windows9X/NT平台的JDK1.1.X的下载地址为ftp://202.103.111.173/Download/DEVE...

1-win32-x86.ex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