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9-26 13:17

ASP.NET立即上手教程(13)

《ASP.NET立即上手教程(13)》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利用商务对象来工作在商务组件中封装逻辑是实际应用程序,比如基于web的应用以及其他应用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在ASP.NET中,商务对象是多层WEB应用程序内建的块。应用程序的 /Bin目录在传统的ASP应用程序中使用COM组件的时候有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些组件在使用前必须被注册(典型的做法是使用regsvr32工具)。远程管理这种类型的的应用程序很不现实,因为注册工具必须在本地服务器运行。更麻烦的是,这些组件一旦被应用程序加载,就在磁盘上保持锁定状态。要想替换或者移去他们,整个web服务器必须停止。ASP.NET试图通过允许将组件放置在众所周知的目录中,在运行时被自动找到来解决这些问题。这个众所周知的目录通常叫做 /bin ,直接位于应用程序的根目录(由IIS定义的虚拟目录)下。这样的好处在于ASP.NET应用程序使用组件时不需要注册---仅仅需要将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