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8-23 09:41

服务端 VBScript 与 JScript 几个相同特性的写法

《服务端 VBScript 与 JScript 几个相同特性的写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演示了ASP服务端脚本的几个重要应用。目录:1、遍历集合/对象1.1 VBScript 遍历表单集合1.2 JScript 遍历表单集合2、转变量值为变量, 并赋值2.1 VBScript 转变量值为变量并赋值2.2 JScript 转变量值为变量并赋值3、动态包含文件3.1 VBScript 动态包含文件3.2 JScript 动态包含文件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1、遍历集合/对象 1.1 VBScript 遍历表单集合 linenum 1.2 JScript 遍历表单集合 linenum '+Request.Form($e.item())); } % 2、转变量值为变量, 并赋值2.1 VBScript 转变量值为变量并赋值 linenum 2.2 JScript 转变量值为变量并赋值 linenum 3、动态包含文件3.1 VBScript 动态包含文件 linenum ","") fInclude=cnt end function 'shawl.qiu code' execute fInclude("include/system/language/"&sitefglang&"/main.asp") % 3.2 JScript 动态包含文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