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7-17 17:57

用ASP建立一个简单的聊天室

《用ASP建立一个简单的聊天室》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一个阶段的asp学习,下面我们结合所学过的内容建立一个最简单的聊天室,虽然很简单,但是大家可以通过他来掌握一个聊天室建立的基本过程,并且可以不断的完善其功能. 下面介绍其主要步骤: 1,添加Global.asa文件里面的代码.这部分代码主要处理Application_onStart事件,在此事件中,定义了一个有15个元素的数据,并把它赋给了一个Application对象的属性.Global.asa文件的内容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SCRIPT LANGUAGE="VBScript" RUNAT="Server"> SUB Application_OnStart dim maChats(15) 定义一个具有15个元素的数据. Application("gaChats")=maChats 存储谈话的内容. Application("giCounter")=0 存储已有的谈话数目. END SUB </SCRIPT> 2,在AspChat.asp文件中添加代码.注意,要把这部分代码添加在主页中的两条水平线之间,也就是文本中的两个<hr>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