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6-14 09:56

PHP建设论坛:Discuz!论坛快速架设指南

《PHP建设论坛:Discuz!论坛快速架设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背景:随着域名的降价,托管服务器的价格也越来越便宜了,很多网友都希望能架设个自己的网站,其中有70%左右的用户首先选择的是架设一个自己的论坛,所以在此我们将就论坛架设进行介绍。Discuz!,国内最流行的PHP论坛程序,特别是在其推行免费策略后,更是在网络间掀起了一阵Discuz!建论坛的热潮。难能可贵的是,虽然Discuz!功能强大,但其门槛却相当低,整个安装/设置过程,均在图形化界面中完成,而无需用户执行任何复杂的操作。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全面认识一下Discuz!,利用它来建立完成属于自己的论坛。一、Discuz!运行环境的建立Discuz!的安装/运行需要LAMP环境(Linux+Apache+PHP+MySQL),不过,目前大部分用户所使用的均为Windows操作系统,因此在本文中所介绍的将是在Windows环境下建立Discuz!环境的方法(Windows+Apache+PHP+MySQL)。一般地,我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