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6-11 13:01

用标签替换的方法生成静态网页

《用标签替换的方法生成静态网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知道HTML静态网页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收录索引,动态生成HTML网页,也可使网站的网页数量增多,搜索引擎收录的数量也可能多,再加下提高网页的质量也意未着什么呢?我想大家也知道。为了这个,我决定了改变之前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的方法,经过多翻的研究及思考,对多种网页动态生成的方法,我比较喜欢用标签替换的方法成生网页。标签替换法:这是我个人理解的定义,不知道别人怎么叫它的,呵呵! 标签替换法,就是在设计好了的网页模板中,放入自已设定的标签,然后用你需要显示出来的东东替换它。如模板文件1这个模板我们保存在数据库表中 temptable{$SiteName} {$Arc_List$} 在以上模板中我放入了两个标签{$SiteName}网站名称和{$Arc_List$}文章列表,再来看下面的代码window.alert('文件生成成功了');" response.end() Function get_ArcList() dim s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ygdn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