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7-04-29 10:19

GIS开发随笔--GIS技术的一点理解和MapNet控件试验

《GIS开发随笔--GIS技术的一点理解和MapNet控件试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这几天忙着测试和修改GIS系统,发现了一些Bug的同时也有了新的需求,不仅改变了界面风格和布局而且代码也少有变化,地图变化最大,需要加入栅格图(太可怕了,一幅栅格图竟然有1.3G),如何加载呢?因为这次的GIS系统是B/S结构的,而且功能也不小,除了栅格图外还有很多层的矢量图,并且提供图层数据和数据库数据的互查功能,所以非常担心加载和显示栅格图时会非常的慢,或者造成服务器死机,但是今天发现过去好像有些“杞人忧天”,栅格图加载和显示还是可以成功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