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6-11-21 14:10

谈谈HtmlControl与WebControl的区别与用途

《谈谈HtmlControl与WebControl的区别与用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eb控件和Html控件虽然好多功能相同并且长得很像 但是它们的内部实现机制是完全不一样的 Web控件要比Html控件执行效率要好 1. 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举个简单的例子,例如Button的生成: Html控件是将庞大控件集合全部弄到页面中,用到哪个功能,就设置一下属性,如下: 这样会占用相当大的控件资源 Web控件是将集成式的拆解成单功能的: 这样就可以节省不必要的控件所占用的资源了 2.Web控件具有回送功能,能够用ViewState维持控件的状态. Html控件则不能,当点击页面的操作,其状态就会丢失. 可以做这样的一个实验: I. 分别建立两个文件: a.html b.aspx II.在a.html页面中加Html控件的RadioButton和一个button, 在b.aspx中加Web控件的RadioButton和一个button III.a.html直接双击浏览器运行,b.aspx通过IIS运行 IV.在a.html运行界面中,选中RadioButton,再单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T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