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6-10-26 10:27

结合JavaScript与ASP.NET Web窗体进行程序开发

《结合JavaScript与ASP.NET Web窗体进行程序开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SP.NET为Web程序开发提供了新的范例。其中包括一系列基于服务器的控件,这些控件类似于HTML窗体中诸如文本框、按钮等元素。使用这些控件的问题是必须调用服务器。JavaScript为很多任务提供多种选择的机会,而这些过程不需要调用服务器。让我们来看结合JavaScript与ASP.NET所带来的强大功能。性能是必需的调用服务器要求带宽和服务器处理时间,然而对一个可以享受高速流通的局域网程序将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在广域网中就是不同的情况。一个因特网用户连接速度的不同主要取决于用户的拨号调制解调器、带宽或者电缆调制解调器。使用用户型的JavaScript可以不需要调用服务器。传统方法一个标准的网页窗体包括像标题框、正文和窗体在内的页面。JavaScript函数按传统方法被放置在网页窗体的标题框,这些函数允许被页面的其它部分载入和利用,一旦被载入,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SD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