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6-10-24 16:16

MYSQL服务维护及应用设计笔记

《MYSQL服务维护及应用设计笔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下是使用MYSQL服务的一些经验,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的MYSQL服务规划设计。1 MYSQL服务的安装/配置的通用性;2 系统的升级和数据迁移方便性;3 备份和系统快速恢复; MYSQL服务器的规划为了以后维护,升级备份的方便和数据的安全性,最好将MYSQL程序文件和数据分别安装在“不同的硬件”上。 / /usr 硬盘1 /home/mysql 硬盘2 /data/app_2/ /data/app_3/ mysql服务的安装和服务的启动: MYSQL一般使用当前STABLE的版本,尽量不使用--with-charset=选项,我感觉with-charset只在按字母排序的时候才有用,这些选项会对数据的迁移带来很多麻烦。 configure --prefix=/home/mysql make make install 服务的启动和停止 1 复制缺省的mysql/var/mysql到 /data/app_1/目录下 2 MYSQLD的启动脚本: start_mysql.sh #!/bin/sh rundir=`dirname "$0"` 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