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6-10-24 16:17

MySQL简易备份方法

《MySQL简易备份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适用对象: MySQL DB管理员. 适用条件: 对 Linux 环境有基础的管理及操作能力. 文章附注: 本篇文章为自由文件,欢迎非商业性质转载,并请注明出处! 商业性质转载请来信告知! 特别注意: 1.本篇文章提供之程式及设定*不一定*符合您的环境, 请依您的系统环境适当地修改程式及设定. 2.在执行任何具破坏性的动作及行为前, 请确认您已作好完整可用的资料备份工作. 目录内容 一.前言 二.错误修正 三.开始备份 四.如何回存 五.MySQL线上备份 六.MySQL线上回存 七.开始排定备份 八.结语 九.参考资料 十.附录-备份Script原始档 一.前言 前几周,正当我在网上快乐的冲浪,在酷!学园快乐的灌口水时, 竟蹦出一页 "phpBB critical error",查询 Database 出现错误的讯息,中断了各学员在各系版唇枪舌战,热烈的讨论,虽然过了不久,系统管理工友把网页修好,但开始连续几个星期,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