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6-10-24 13:53

将Access数据库移植到SQLServer

《将Access数据库移植到SQLServe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用户对于企业级高性能数据库的需求的增长,用户时常要从MicrosoftAccessJet引擎的文件-服务器环境下转换到MicrosoftSQLServer的客户-服务器环境...

如果您并不太愿意采用Access2000和UpsizingWizard来实现移植,本文可以作为将Access2000移植到SQLServer的一个指南...

数据转移服务允许您在多种异构数据源之间输入和输出数据,这些数据源采用基于数据库的OLE体系结构;或在使用SQLServer7.0的多个计算机之间转移数据库和数据库对象;您还可以通过运用数据转移服务,更便捷地在一个在线事务处理系统(OLTP)中建立数据仓库和数据中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