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技术专题 2008-01-04 16:12

Dvbbs在服务器上的权限配置

《Dvbbs在服务器上的权限配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N多站长都在说自己的网站被挂马,或者被黑,好多站长估计都经历过论坛程序文件被人修改吧?告诉大家如何在服务器上配置安全的动网论坛(如果是租的服务器,请将此帖发给空间商,让他们帮他配置一下)先来看一张图在文件夹上点右键,选“属性”,在“安全”标签上,可以得到这样的图注:如果是XP系统,默认是没有“安全”标签的,需要在“文件夹选项”---“查看”中,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前面的勾先说第一部分:组或者用户名称服务器上每一个分区的属性中,只允许包含以下两个用户组的“完全控制”权AdministratorsSYSTEM如果你的分区中多了其他用户组,如Users、Everyone等用户组权限,呵呵,被黑就太正常了然后看论坛程序的安装目录,如D:\bbs目录,此目录就要多给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vbb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