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技术专题 2007-08-09 09:30

在DVBBS中使显示状态栏动态文字,标题文字,翻页幻灯片效果的方法

《在DVBBS中使显示状态栏动态文字,标题文字,翻页幻灯片效果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将如下代码加到Dvbbs.mainhtml(1)中代码最后面即可var MESSAGE = "欢迎光临....这里有歡笑.有快樂....是您网络情感交流家园...."var POSITION = 150var DELAY = 10var scroll = new statusMessageObject()function statusMessageObject(p,d) {this.msg = MESSAGEthis.out = " "this.pos = POSITIONthis.delay = DELAYthis.i = 0this.reset = clearMessage}function clearMessage() {this.pos = POSITION}function scroller() {for (scroll.i = 0; scroll.i = 0)scroll.out += scroll.msgelse scroll.out = scroll.msg.substring(-scroll.pos,scroll.msg.length)window.status = scroll.outscroll.out = " "scroll.pos--if (scroll.pos 3){jumpSpaces *= .75}else{jumpSpaces--}if (position != msg.length) {var cmd = "snapIn(" + jumpSpaces + "," + 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68yul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