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4-23 18:59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直播:骁龙 855 + 后置 4800 万

今天晚上 19:30,魅族将在珠海举行「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采用了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黄章强调,魅族 16s 仅无刘海这一项设计就完胜市面上的刘海、水滴、挖孔、升降、滑盖等全面屏方案。

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将于 4 月 23 日 1930 正式开始。

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

作为一家沉迷于细节的公司,魅族为 16s 打造出超越 16th 的优秀手感。

魅族 16s 延续了魅族 16th 的等边对称设计,采用更先进的 COF 封装工艺将下巴控制到了 4.2mm,屏占比高达 91.53%,而厚度和重量依然得到有效控制。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