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3-06 15:12

魅族 Note9 发布会直播中:提供幻黑、皓白和星耀蓝三种配色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千元新机魅族 Note9。

图片来自 魅族

外观方面,魅族 Note 9 采用了拥有 3mm 的超窄额头水滴屏、3.1mm 窄边框,同时把屏占比做到了 89.23%;另外,魅族 Note9 的 R 角采用了只有部分高端旗舰机才有机会看到的 G 曲率设计;魅族 Note9 还采用了 USB Type-C 接口,并且保留了 3.5mm 耳机接口。

魅族 Note9 提供幻黑、皓白和星耀蓝三种配色,15 道工艺上色,仿若星辰大海在手中。

魅族 Note9 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点此观看本次发布会全程图文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