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3-04 14:52

微软将在 5 月 31 日停止对 Band 手环产品的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宣布,将停止对微软手环相关网站和 App 的更新,与微软手环相关的页面和站点也将同时删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软手环应用将从 2019 年 5 月 31 日在微软应用商店、Google Play 商店、苹果 App Store 下架。而为了让用户有时间做准备,微软发布了一系列的 FAQ,引导客户如何备份目前存在云端的资料。不过微软手环联网的功能消失,但它依然能计步、测心律、监测睡眠、和设定闹钟。

据了解,微软手环在 2016 年 10 月份就已经停止支持,目前微软手环系列共推出过两款产品,分别是微软手环 1、微软手环 2,而另外的微软手环 3 在去年年初就已经被砍掉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