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3-04 10:45

索尼正式停产便携式游戏机 PS Vita,应用商店也将关闭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4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日前正式宣布其便携式游戏机 PS Vita 最后的两款机型已经停产,这标志着这款产品正式结束其生命周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索尼在日本官网更新了停产产品目录,最后两款 PS Vita 型号(PCH-2000)纳入其中,立即生效。另外,今年 3 月 8 日起,PS Plus 会员月度限免游戏也不再开放给 PS3 和 PS Vita;2018 财年结束前(2019 年 3 月 31 日),索尼也将终止生产 Vita 游戏卡。

索尼 PS Vita 发布于 2011 年,整个产品周期共卖出 1610 万部,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索尼表示并没有后续便携式主机的发售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