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2-20 09:37

iOS 12.2beta3固件下载地址 ios12.2beta3怎么更新升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0日 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用户推送了iOS 12.2 beta3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更新之后版本号为16E5201e,固件体积越400MB左右,不同机型固件体积不同。和以往相同,苹果给出的更新内容依旧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流畅性。

据已经更新的用户反馈,此次更新流畅度相比上个版本有了明显的提升,开启应用更快。另外“关于手机”页面也进行了更新,设备名称、软件版本、设备型号以及系列号放置在最前面,版本号现在默认隐藏。不过仍然存在一些偶发的bug,只能等待下次更新修复了。

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之后苹果设备就会自动重启进行更新。

2、描述文件OTA更新:直接使用Safari浏览器打开对应描述文件,安装并重启后,直接在系统更新下检查并下载安装更新即可;普通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