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2-18 15:45

高通回应苹果更新:仍然违反 iPhone 销售禁令,苹果重申早先声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苹果公司在今天刚刚推出了 iOS 12.1.2 软件更新,但高通认为该公司仍然违反了中国法院的 iPhone 销售禁令。而苹果公司重申其早先的声明,认为该公司符合法院命令。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高通日前表示,它已成功向中国法院申请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原因是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高通公司总法律顾问 Don Rosenberg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苹果公司努力淡化该禁令的重要性,并以各种方式声称它将解决侵权问题,但苹果显然仍然违反禁令,藐视法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