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2-11 09:22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高通获得 iPhone 禁令,苹果上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针对高通公司日前在中国市场获得的 iPhone 禁令,苹果公司昨天晚间表示,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手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据 CNBC 报道,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 Katy Huberty 称,「此禁令看起来范围有限」,因为它仅适用于使用 iOS11 操作系统的手机。」苹果称,当前销售的 iPhone 手机都预装 iOS 12 系统,该版本系统并不侵犯本案所涉及的两项专利技术。

高通公司昨天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软件专利,主要关于在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和管理应用程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苹果随后发表声明称:「高通寻求禁售我们产品的这一努力,是其所采取的又一次孤注一掷的行动。当前,高通的一些非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机构的调查。中国消费者仍可以购买所有型号的 iPhone 手机。我们将通过法院寻求所有法律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