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14 11:17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若乔布斯在世,将会为现在的苹果感到骄傲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日前接受了 CNBC 采访,他在采访过程中谈及了包括 Touch ID、Face ID 技术在内的一系列苹果创新,他对这些创新技术被业界竞争对手纷纷效仿感到骄傲。

图片来自 Apple

对于当前苹果继续「关注终端用户,将用户置于技术之上」的做法沃兹深感满意。沃兹表示,若乔布斯在世,「将为今天的苹果感到骄傲。」

「我相信他会对目前公司的做法感到非常高兴,苹果更加关心终端用户,把用户置于技术之上。乔布斯总是那样去做。用户应该比技术本身更重要。用户不应该成为技术和它所能做的事情的受害者,用户应该以最人性化的方式去生活。」沃兹表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