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12 17:23

一键设置超简单!免费 DNS 服务 1.1.1.1 推出 iOS / 安卓客户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著名 CDN 提供商 CloudFlare 在今年 4 月 1 日愚人节推出了 1.1.1.1 公共 DNS 服务,主打安全、加密,提供 IPv4 与 IPv6 服务,用户只需要设置为系统的 DNS 即可使用。

图片来自 1.1.1.1

现在 CloudFlare 又趁着 11.11 这个日子,正式推出免费 DNS 服务 1.1.1.1 的 iPhone、iPad 和 Android 专用 App,让手持 iOS 或安卓移动设备用户的一键切换 DNS 到 1.1.1.1。

1.1.1.1 可能是地球上最好记的 IP 地址,而通过最新推出的 App,用户只需要按下开关, App 就会自动为用户完成相关设置,傻瓜式的应用也让 1.1.1.1 也成为最好设置的 DNS。现在用户登录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即可下载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