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12 09:31

华为新全面屏设计方案曝光:听筒在屏幕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现在很多手机厂商在做全面屏这条路上可以说非常努力了,从之前的刘海屏、水滴屏到现在的滑盖全面屏,现在又有一种新的全面屏方案出来了。

USPTO在 11 月 6 日公布了华为提交的一项专利稿,首次申请时间可以追溯到 2016 年 9 月 2 日。从设计图来看,华为把前置摄像头直接给拿掉了,而听筒选择在屏幕中挖孔,不过目前来看已经有不少手机厂商选择屏幕发声技术来干掉听筒,不清楚华为为何选择为听筒挖孔。

另外,在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技术,顶部依然有3.5mm耳机孔,底部为type-c接口。当然这项专利的申请时间比较早,还不一定会商用,毕竟现在有更多更先进的设计方案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