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9 14:35

非轻量级系统 Android Go 专属,谷歌文件管理工具 Files Go 更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今年 5 月,Google 中国市场推出了文件管理工具 Files Go,中文名为「谷歌文件极客」,这也是 Google 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应用。

图片来自 Google

现在 Google 宣布 Files Go 已经更名为「Files by Google」,以让用户明白这款应用并非针对轻量级系统 Android Go,而是在所有 Android 设备上都能使用。

图片来自 Google

另外,Google 还宣布这款应用现在月活跃用户数达到了 3000 万。Google 表示目标人群之外的很多用户都在使用这款应用,才达成了这个里程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