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8 11:21

国际数据卡运营商GIGSKY为新iPhone用户提供eSIM卡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苹果新发布的iPhoneXs、iPhoneXs Max以及iPhoneXR都是支持双卡功能的,不过除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地区外都是通过eSIM卡实现双卡,现在国际虚拟运营商GIGSKY宣布将为iPhoneXs、Xs Max以及XR用户提供eSIM卡支持。

GIGSKY公司提供的eSIM卡同样带有“Pay As You Go”的数据计划,可以在 190 多个国家/地区使用数据流量,只需要在手机端更新GigSky World Mobile Data 应用,iPhoneXR/XS/XS Max机型用户可以选择以eSIM卡的形式激活此数据服务,系统版本需要iOS 12. 1 及以上。

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提供eSIM卡功能的运营商,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已经在部分城市提供AppleWatch可用的eSIM卡功能,不知道未来是否会在手机上提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