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8 10:18

三星宣布 Infinity U / V / O 新屏幕,未来机型也将采用异形屏设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在昨天的 2018 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除了展示自家采用 Infinity Flex Display 屏幕技术的折叠屏手机之外,三星还宣布了 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和 Infinity-O(屏幕挖孔)等三种异形屏。

图片来自 9to5google

此前就有许多用户因为三星没有采用异形屏幕设计而对三星赞誉有加,三星还专门推出了广告嘲讽苹果异形刘海屏的设计。不过在苹果的带领下目前几乎所有其他的安卓厂商包括谷歌「亲儿子」都采用了异形屏设计,三星采用异形屏设计似乎也不可抵挡。三星的三种异形屏详细信息如下:

Infinity U:与 Essential Phone 的刘海设计几乎完全相同,即国内用户熟悉的「水滴屏」;

Infinity V:类似于 Infinity U,但它的正方是一个尖角;

Infinity O:会在显示屏上有一个完整圆形切口,而不是屏幕顶部边缘的「凹口」。

图片来自 9to5google

作为重要的屏幕大厂,此前三星仅仅是对外销售异形屏,在自家产品上并没有采用。而在继 Galaxy S8 / S9 和 Note 8 / 9 的「全景曲面屏幕」之后,按照此前的预热,三星的异形屏的首发机型预计将会是 Galaxy A8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