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8 09:31

三星推出可折叠屏手机:采用 Infinity Flex Display 屏幕技术,即将大规模量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昨晚三星在旧金山的 2018 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并敦促开发人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这款手机由内外两块屏幕组成,展开时手机屏幕达到 7.3 英寸,折叠起来后则小至可放入口袋。三星希望能从开发者获得关键反馈,因为新技术将要求开发人员调整应用程序,以确保在手机折叠成平板电脑时运行顺畅。

图片来自 9to5google

据了解,三星采用了一种名为 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屏幕技术,让屏幕可折叠之余,还保持超薄的手感。三星将在未来几个月大规模量产 Infinity Flex Display,这意味着更多手机商可开发折叠手机。

不过由于这款手机并没有完成最终命名和设计,所以目前三星这款折叠屏发布日期还尚未确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