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6 17:16

11 月 6 日「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网址

「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 19:30 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原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日前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就一直在发布倒计时海报进行预热。综合此前的消息,锤子科技或至少推出四款新品,包括预计将发布坚果 R1 全新蓝色配色版、LEVEL 8 登机箱(包括 PC 材质和镁铝合金材质两款)以及蓝牙自拍杆等三款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的新品。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其实早在今年 8 月份的坚果 Pro 2S 发布会上,罗永浩就透露定于 10 / 11 月推出一款「没人相信」的新品,而在今晚这个神秘新品终于要正式亮相了。

图片来自 @锤子科技

「锤子科技和 Ta 的朋友们」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点此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