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5 13:45

11 月 5 日一加 6T 深圳国行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中!

10 月 30 日,一加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最新全速旗舰「一加 6T」手机。今天下午 14 点,一加将在深圳举行一加 6T 的国行新品发布会,一加 6T 国行售价信息也将正式揭晓。

图片来自 一加

相比前代产品,一加 6T 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另外一加 6T 还加入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据一加官方表示,这是目前市面最快的屏下指纹方案,只需要 0.34 秒就能完成解锁。

配置方面,一加 6T 配备了 6.41 英寸、纵横比 19.5:9、分辨率为 2340 x 1080 的 OLED 屏幕,采用了骁龙 845 芯片,6GB RAM / 8GB RAM + 128GB ROM / 256GB 机身存储规格,移除了耳机口改用 USB-C,后置 1600 万 + 2000 万 AI 双摄,电池容量为 3700mAh,运行基于 Android 9 Pie 打造的 Oxygen OS 9.0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