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5 11:05

屏下指纹+全面屏 一加6T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汇总

站长之家(ChinaZ.com)11 月 5 日 消息:今天下午 14 点,一加将在深圳正式发布一加6T国行版,最大的悬念就是一加6T的价格了,不知道这一次一加在价格方面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一加6T正面采用了6. 41 英寸AMOLED材质水滴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相比于一加 6 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了屏幕指纹识别,使得机身背部更具整体性。

配置方面,一加6T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快充,运行Android 9. 0 系统。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以下为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一加官网:点击进入

腾讯视频:点击进入

爱奇艺:点击进入

优酷视频:点击进入

斗鱼直播: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点击进入

哔哩哔哩: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