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2 11:56

速度惊人!苹果 2018 新款 iPad Pro 6GB 内存版跑分出炉,搭载 A12X 性能媲美 MacBook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本周苹果在纽约发布全新一代 MacBook Air、iPad Pro 和 Mac Mini,其中最受瞩目的要属全新设计、性能媲美笔电的 2018 款 iPad Pro。

图片来自 Geekbench

苹果 A12X 芯片采用了 8 核心 CPU、7 核心 GPU 的设计,基于台积电 7nm 工艺打造,集成了 100 亿个晶体管,拥有神经网络引擎,每秒运算高达五万亿次,还支持先进的机器学习功能,它也是苹果迄今最智能、最强大的芯片。

昨天,新款 iPad Pro 6GB 内存版本的跑分在 Geekbench 上曝光。根据跑分数据显示,用上 8 核 A12X 芯片的单核分数为 5020,多核分数为 18217,毫无悬念成为了苹果有史以来最快的 iPad。

图片来自 MacRumors

而另据外媒 MacRumors 整理的数据看,新款 iPad Pro 的 Geekbench 的跑分结果甚至可与最新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采用的英特尔六核 Core i7 芯片相媲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