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1 10:20

电池健康性能管理开始支持iPhoneX、iPhone8/8 Plus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10 月 30 日,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2. 1 固件升级,主要内容更新内容包括新增 70 多个表情符号、新发布iPhone支持eSIM卡双卡功能以及群组FaceTime,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看似不大引人注意的更新电池健康性能管理。

简单来说,电池健康性能管理是指iOS 可以动态地管理性能峰值,防止设备意外关机,以让 iPhone 仍然可以使用。这一功能在iOS12. 1 得到了更新,开始支持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iPhone X。

电池健康性能管理这一功能是在iOS 10.2. 1 新增的一项功能,仅限于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SE、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