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1-01 09:55

高通骁龙下一代旗舰芯片曝光 跑分和麒麟980相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近日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批高通msmnile设备,从识别码来看很有可能就是高通的下一代芯片骁龙855/8150,从给出的规格上看依旧为八核心设计,主频为1785MHz,单核跑分 3200 左右,多核跑分 10000 左右,跑分与麒麟 980 相近,相对骁龙 845 提高不少。

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透露,日前美国运营商AT&T发布的网件夜鹰5G热点集成的就是高通这颗骁龙855/ 8150 芯片,采用外挂骁龙X50 基带的方式实现对5G毫米波网络的支持。

据之前透露,高通这颗芯片采用和麒麟 980 相似的三簇CPU核心集群设计,很有可能在下个月的高通夏威夷技术峰会上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