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31 11:35

苹果发布会 2018 新款 MacBook Air 大更新:苹果新款笔记本详情介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间,苹果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召开了秋季第二场发布会。苹果在发布会上如期推出了两款 iPad Pro 以及新款 Apple Pencil 和 Keyboard,第四代 Mac mini 还有全新的 Macbook Air。

图片来自 Apple

其中此前一度被外界认为苹果将取消的 MacBook Air 产品线而带来了众多更新。新款 MacBook Air 搭载了 13.3 英寸的 Retina 显示屏,400 万像素,色彩提升 48%。开机键支持 Touch ID 指纹识别,并且不带 Touch Bar,采用 T2 安全芯片保护数据安全,此外还更新了第三代蝶式键盘。

机身方面,新款 MacBook Air 薄了 10%,体积小了 17%,重量 2.75 磅,减少 0.25 磅。机身两侧拥有一个 3.5mm 音频接口,2 个 USB-C 接口,机身使用了 100% 回收铝制造。

另外 MacBook Air 此次也搭载了 Intel 第八代双核处理器,内存最高可达 16GB,速度提升了 2 倍,存储最高可升至 1.5TB SSD,速度较之前快 60%,官方宣称可达 12 小时续航。

关于 2018 款新 MacBook Air 的更多详细情况可登陆苹果中国官网查看: https://www.apple.com/cn/macbook-ai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