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9 16:11

一加6T今晚发布:提前了解它的配置参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一加将于当地时间 10 月 29 日上午 11 点(北京时间今晚 11 点)在纽约发布一加6T新机,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其实已经有了很多,基本上就差价格了。我们整理了下一加6T目前已知的消息,一起来看。

一加6T将采用一块6. 4 英寸水滴全面屏,虽然屏幕显示尺寸更大,但是整机与一加 6 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宽度增加不到 2 毫米。屏幕的材质依然采用AMOLED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摄像头则与一加 6 保持一致。

其他方面,3.5mm耳机孔被阉割掉了,一加给出的解释是为其他元器件保留更大的空间,比如电池容量增加到了3700mAh,支持快充功能。一加6T将预装基于Android 9. 0 开发的oxygenOS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