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6 16:25

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搭载麒麟980芯片 支持3D人脸解锁

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Mate20 系列国行版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率先登场的是Mate20 和Mate 20 Pro。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搭载3D深度感知相机系统,带来支付级别的3D人脸解锁。其OLED曲面屏支持多级光学压感屏内指纹和IP68 防尘抗水。

性能上,搭载新一代麒麟 980 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续航上,华为Mate20 系列也有了很大提升。华为Mate 20 Pro不仅将电池容量提升至4200mAh,还支持15W无线充电。更厉害的是,它还具有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方向为iPhone手机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