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6 14:18

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哪里看 华为mate20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26 日 消息:今天下午两点半,华为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以及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四大新机,其实这四款新机已经在伦敦发布过,所以最大的悬念应该就是价格了。

华为Mate20 系列搭载了麒麟 980 处理器,同时搭载新一代莱卡矩阵多焦影像系统,配备 4000 万像素广角+ 2000 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长焦三镜头,可以说在拍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另外还支持40W有限超级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

华为Mate20 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华为mate20 发布会图文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