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6 11:08

iOS 12.1beta固件代码披露新iPad Pro支持面容ID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开发者通过挖掘iOS 12.1beta固件代码一直未停歇,现在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又来分享他的代码挖掘车成果了,从他给出的信息来看下周发布的全新iPad Pro将会配备面容ID。

Guilherme Rambo发现在iOS 12.1beta固件代码中有一段文本“Face ID needs to be in portrait to learn how to recognize you. After Face ID has been set up, it will work in portrait and lanscape.”明确提到了面容ID可以支持横竖两种识别方式。显然从侧面证明新iPad Pro会配备面容ID。

10 月 30 日,苹果将在纽约举办特别活动,除了新iPad Pro要发布之外,还会更新Mac的产品线,发布Mac mini、iMac以及MacBook,另外还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廉价版MacBook Air。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