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4 11:55

苹果 iPhone XS /XS Max 奢华定制版曝光:后盖内嵌机械表!

近日俄罗斯奢侈定制厂商 Caviar 推出了 GRAND COMPLICATIONS 定制版的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跟以往的「土豪定制版」不同,新的定制版并没有主打奢华的钻石、黄金镶嵌,而是在其后盖内嵌了一枚可活动的机械手表。这款奢华定制版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有黄金、玫瑰金、钛三种设计配色,每个设计仅限量 99 台。(图片来自 Caviar )

GRAND COMPLICATIONS 定制版 iPhone XS 256GB 版本售价 716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9667 元;最贵的定制版 iPhone XS Max 512GB 版本售价 8080 美元,约合人民币 56050 元人民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