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10-22 10:07

苹果租下硅谷 3 万平方米大型仓库,或为自动驾驶汽车做准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租下了一个面积约 31.4 万平方英尺(约合 2.92 万平方米)的仓库,每平方英尺 90 美分,租约 10 年。

图片来自 Apple

据了解,这个仓库是一个单层建筑,它所在地是属于「工业生产用地」。苹果签订的仓库租赁协议则让硅谷的仓库空置率从 1.5% 下降到了 0.7%。

图片来自 Apple

众所周知苹果几乎所有的硬件产品都是在美国之外代工的,因此有媒体认为苹果此次租赁的仓库很可能就是为了苹果汽车做准备。日前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车祸的记录首次在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文档中披露。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苹果汽车可能会在 2023 - 2025 年正式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